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奥菲斯木偶

那个整体,我是它的一小部分。我的心碎受它雇佣,唱痛苦赞歌。是我,缪斯的儿子,我在荒野赤脚行走,流云以我为乐。多名的神,你披头散发戴一头一身花果藤叶的信徒杀了我。

狄奥尼索斯!正是你的堵塞,你的操纵!你那种我不可理解的残忍,连我的结局都吞噬殆尽。且看我的七弦琴哀哀颤动。电闪雷鸣,鸟,风,海浪吃了我的肉藏了我的头颅。

皑皑白冰如同鲜血浮出水面,地平线上刀光剑影

它的意志精明,宏大,模糊

我是虚假且无能为力

各种妖精神灵的碎片捂住我的五窍

被剥削,然而我

此时脑中有超凡的错觉掠过……

芬芳多彩的,只存在于想象中的诫命

“不允许”。

我的能力不至于获得这权力

人像在太阳下辐射出幻觉般的光晕,那正像各种无法授予我的概念

所谓美早已被给定,我的刺激比之那神圣恐怖的大意图,无知而又微不足道。别了。

狂女们

共捧一杯血奶之酿

在烧焦的火堆旁边

远古时期的粗猛和可怖在她们表情和肢体上显得妖艳万分

她们分享可怜的奥菲斯

他那“扎格柔斯”之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