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我和其他人的对比【王氏混圈特色】

1.当有人引战

有名气的太太:根本不理

有些太太:不要怂就是干,和别人拉开架势就吵

有些人:开始撕逼,不嫌事儿大

我:表明中立立场并开始唠嗑,突然碰见熟人 @坚持all蝠的凌翼酱 ,然后两个人开始不顾战火纷飞也要欢快的唠嗑or根本没人想理

2.当写傻白甜

小萌新:收到许多热度和赞美,兴奋地被人拐走了

高冷太太:收到一堆赞美,不回任性

萌太太:每个都回一遍直到无话可说只好发表情或者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hhhhhh @谜一般的管家侠

我:……怎么办老子不会写傻白甜!憋出一头冷汗

3.当想要拖更

高冷太太:等心情好了再更

萌太太:尽量还是更吧……

萌新:并没有回音

我:先信誓旦旦答应下来,结果又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事不能更……我还是写个假条吧_(:з」∠)_(然后两点过又默默地用有空的时间选择了点开b站)

4.当你很抑郁

其他太太:只发一句话,下面各种小天使安慰或者喂粮抑或催粮

某些太太:只发一小段话,只有几个好朋友来谈心

我:无人搭理,发了很久连自己都想通了突然有人安慰😂😂【不过说真的我还是挺感动】

5.当发出对人物的看法

其他人:一堆人在下面喊戳心喊虐,还有一部分人交流想法

我:只有几位来谈,然后聊着聊着突然聊偏了 @坚持all蝠的凌翼酱 _(:з」∠)_

6.当你写虐文

太太们:被喊戳心喊虐

小萌新:被鼓励或者如上,但是热度没有前者多

我:大家都不理解我的虐点_(:з」∠)_

7.当你深夜找朋友聊天

别的人:得到了效果很好的安慰or被安慰但还是难过但感激

我:聊着聊着突然聊到了社会与哲学 @💫 CoCo 🌟

8.当你发出类似于本篇这种东西

有些人:被很多人赞成和转发

我:并没有什么人鸟

9.粉丝

画手太太的粉丝:太太简直世界的瑰宝!or交流笑点or虐点or亮点

写手太太的粉丝:夸文笔夸高产夸各种

我的粉丝:和我聊天

10.当你发一些并没有卵用的东西

太太:有评论

我:莫名其妙一堆热度,他妈的比我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热度还他妈的高,简直老天无眼

11.当你发一些逼格高的东西

黑马:被称赞和发掘

太太:被疯狂打call

我:不知是逼格太高了凡人无法欣赏还是怎么的,反正没啥人看,只有少数小天使向我表白 @💫 CoCo 🌟  @坚持all蝠的凌翼酱   @关山难越

12.当你公开表态

受伤的其他太太:被安慰或者敌手被批斗

不在乎的其他太太:被认可

我:不分情况,一堆人劝我想开,然后我们一起讨论人生的哲学😂😂【喂我并没有想不开啊你们怎么了为什么要劝我😂😂】

13.当你的文章出现别人以自己感情来评价

其他参考第一条。

有的太太:好好好我改你满意吗

我:凑上前去交涉,几番谈话后我们交谈甚欢,完全他妈的跑了题😂😂

总结:别人的粉丝是粉丝,别人的喷子是喷子,我的喷子没几个还随时可以成为摆龙门阵对象,我的粉丝真正可以和我交流的没几个,真正可以和我交流的已经不是我的粉丝,而是我的朋友。

评论(2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