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超蝠】【AU】【白灰】【应梗】Salvatore【续】

好吧……又一次的失踪人口回归……_(:з」∠)_妈的,昨天就拍个毕业照,他妈的到底是怎么拖到六点多的我至今都不敢相信_(:з」∠)_
昨晚累的要死,很早就睡了_(:з」∠)_(其实是因为拍照超无聊)
对不起各位,我并没有准时。
说好的原则他妈的都去哪里了!▄︻┻┳═一∵∴(∵_,∵)>>
还有简爱并没有坑,说真的_(:з」∠)_

    布鲁斯倾心于卡尔艾尔,比起卡尔艾尔知道的还要早。

    哥谭的夏日湿润沉闷,温和的雨遮蔽了这座城市中肆意蔓延的黑色荆条。夏日雨中的哥谭,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厚重的玻璃窗溅上了晶莹的雨点。它们都是透明的,一颗一颗甚至可以用作凸透镜。

    可是他透过那些水珠什么都看不清。

    深色的窗帘垂在他身后。他定定地望着窗下一片模糊的白色,和霓虹灯光混合在一起,搅动后变成浑浊的暗红。

    卡尔艾尔曾经在那里出现了。

    他的目光就那样透过夏雨和窗户穿了进来。
 
    别人将哥谭宝贝比作哥谭夜晚不熄的灯火,可是卡尔艾尔更像是永恒的白昼。

    他像明媚的日光,遮住了星辰的光芒。

    白色的,纯净的色彩,还有黑夜的混沌。

   耀眼得几乎将人刺伤的光亮,埋没哥谭无边寂寥的夜抑或喧嚣的灯光。

    夏夜的雨湿润,茫茫的一片。

    水痕从窗前滑落,洗去了一切曾存在过的痕迹。

    最后他选择了遗忘,他选择了逃避。

    ciao amore

    再见爱人。

    白昼灿烂的光辉融进深沉的黑,糅合成哥谭夏夜雨雾的灰,落在窗上的水痕渐渐凝固。

    有谁大声呼唤着他的名字。

    放浪形骸,纸醉金迷。

    他们只不过需要等待罢了。
  

短完~码字啦~简爱第十三章拖好久_(:з」∠)_我的原则被我自己给吃了吗_(:з」∠)_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