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lahan

我会反过来斩断这个世界的脖颈。

【康蝙】【可能是……泪目向?】Release

根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人士的建议(其实是懒得圈),我决定改改格式,先测试一下……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空行难受?好吧为了考虑我服务的人群的反映,我就
勉强改改自己的习惯吧 ( ̄ε(# ̄)☆╰╮o( ̄皿 ̄///)【再次被殴打】

以及空格数不一还真不是我的错……我明明数过……但是lof老抽,还把第一行给分开了,明明草稿里都不一样_(:з」∠)_

以及没错这次的标题又是歌名,还是梦龙的歌,挺好听的= ̄ω ̄=听着歌食用风味更佳~

还有对对对对不起!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今天依旧没绿蝙……我对不起你们啊真的可是实在没脑洞_(:з」∠)_

还有隐晦的角色死亡注意!

    Release

0.
 
    没有机会了。

    众人说,他说,我说。

1.

    对于约翰康斯坦丁来说他自己才是最纯粹的混沌。
   
    也许他自己从没搞清过自己的立场。

    他因为自己的罪过,被光明原谅了。

    可是他却再也不能和他崇尚的,最初的正义并肩而行。

    也许在黑暗与光明交界处的灰色,那里才是他的狭窄的容身之处。

    他被恶魔放弃了。

    他同时也被自己抛弃了。

2.

    夕阳是橙红色,褪去阳光的天空是深沉的蓝。

    那么山与海边界,那些被阳光遮住的地方,是什么颜色?

    纯净的黑夜,从天幕上慢慢降下。

    属于燃烧恒星的光明和温暖一点点黯淡。

    可是光明并未消失。

    黑夜也并不曾远去。

    在黑白的交替中渐渐显出午夜接近破晓的浅灰。

    然后黎明的灰色消失在太阳强烈的光明下。

    生于黑暗,逝于光明。

    天空依旧清朗。

    那里没有属于灰色的位置。
   
 
3.

    他在与自己平行的地方看见了一抹和黑夜一样纯净的黑色。

    那是他灰色的,浑浑噩噩的世界中出现的最美的东西。

   

4.

    所以,大概,如果可以?

    他向着未来和过去,无畏地张开了双臂。

5.

    他曾质问过上苍,何为自由。

    天上的声音答非所问地说,凡事皆有始,有始便有终。

    他捂住自己的面孔笑出了声音。

    他知道,他和天神都明白。

    没有什么能终获解脱。

6.
 
    混沌中有谁拥抱了他。

    然后那个清晰的黑色影子说。

    你并非生来便归于混沌。

    那么,他将会成为什么呢?

    回答说,最重要的是,你选择了成为什么。

    他知道那个人从来不会说谎。

    而非像他一样。

    他选择了相信。

7.

    再次有纯净到刺眼的黑色刺破了那层灰色的霾。

    他的最后一次机会,唯一能拯救他的机会。

    他的归宿是黑暗。

    他的归宿是光明。

    他的结局逐步迈向悲剧。

8.

    他认为的一切,渐渐回归了黑白之间的灰。

    于是他叹息。

    然后接着流泪。

    接着他近乎疯狂地大笑。

    然后又回复平静。

    就好像是为他。
 
    就好像是为了所有他已经失去的和还没来得及拥有的。

9.

    他对自己失望不已。


好的就是这么短小!和歌一样短小! ( ̄ε(# ̄)
因为我精尽人亡了_(:з」∠)_
渣康渴望救赎可是失去救赎的那种悲伤心情和他的孤独以及徘徊啊什么的,我文笔实在渣_(:з」∠)_
还有我又欠了绿蝠……都不敢圈你们了,怕被打_(:з」∠)_

   

   

   

   
   

   

   

   

   
   

   

 
   
   

评论(8)

热度(32)